影/回應「蔡賴配」?蔡英文曝心內話:支持者想看就合作

▲回應「蔡賴配」?蔡英文曝心內話:「支持者想看就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NOWnews 資料照)
▲回應「蔡賴配」?蔡英文曝心內話:「支持者想看就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在即,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展開,總統蔡英文今( 24 )日參加網路當紅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並公開分別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心內話」,同時要人民堅持台灣民主,「 2020 年選戰是我們堅持有一個自由民主獨立主權的現狀,還是走上被統一的進程,這是一個很關鍵的一個選戰,請大家,相信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參加網紅節目「博恩夜夜秀」。(圖/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一出場就熱情地向觀眾揮手致意,臉上滿是笑容,看上去十分輕鬆自在。執政近 3 年,主持人博恩先是問到「國外電影都說前後任總統都會交接機密檔案,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有交給蔡總統什麼國家機密檔案?」蔡英文回應沒有,但留下蠻多該處理卻沒處理的事,機智反應獲得一片熱烈掌聲。

提到總統黨內初選備受關注的「英德大戰」,蔡英文首度曝光對賴清德的內心話,「一加一,一定是大於二,支持者想看我們合作,我們就應該合作,我們一起來度過我們最具挑戰性的時刻。」至於被問到「看到郭台銘出來,是否鬆了一口氣,之前大家罵民進黨是資進黨,現在來了一個大右派?」蔡英文則喊話「郭董事長,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最後,蔡英文強調,民主是台灣最重要的一個價值,外國國際社會敬重我們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好的民主,「 2020 年選戰就是我們民主價值的一個選戰,我們要堅持台灣的民主,2020年 選戰是我們堅持有一個自由民主獨立主權的現狀,還是走上被統一的進程,這是一個很關鍵的一個選戰,請大家,相信台灣,相信民主,蔡英文是唯一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