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統關鍵!神算2020大選結果…他曝:「這生肖」走天運

▲神算40年!連續命中大選結果…他曝:「2020總統『屬這個』。」(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神算40年!連續命中大選結果…他曝:「2020總統『屬這個』。」(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前哨戰開打,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展開,不僅「英德大戰」引發熱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也在政壇拋下一顆震撼彈,至於呼聲相當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仍讓外界紛紛猜測。對此,有算命師斷言「屬豬明年走天運」,台灣明年將選出生肖屬豬的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稱「囝仔仙」的盲眼算命師陳寬利,過去曾在連戰、宋楚瑜的「連宋配」氣勢如日中天時,直言宋楚瑜沒有總統、副總統的命,不料在大選前夕,前總統陳水扁爆出 319 槍擊案,成功逆轉局勢,以不到 3 萬票的微小差距連任總統;此外,嘉義市長涂醒哲第一次參選失利時,也曾求陳寬利指點,當時陳寬利分析涂醒哲的命盤和生肖,認為他能打破嘉義「女性當政」的現象, 4 年後果然順利當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陳寬利的神機妙算驚呆眾人,也令人好奇 2020 總統大選會如何發展?他則鐵口直斷「屬豬明年走天運」,而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柯文哲、賴清德於 1959 年生屬豬,郭台銘屬虎、蔡英文屬猴、朱立倫屬牛、韓國瑜屬雞,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