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民!館長喊話:請韓大哥莫忘初衷

▲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民!館長希望韓國瑜能莫忘初衷
。(圖/翻攝自飆捍及韓國瑜臉書)
▲要對得起自己的選民!館長希望韓國瑜能莫忘初衷 。(圖/翻攝自飆捍及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 2020 總統大選」公布「韓 5 點」,發表聲明裡強調「此時此刻,無法參加黨內初選」,爭論不斷。身為網紅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今( 25 )日上午在臉書 PO 文表示,去( 107 )年曾上館長直播節目的韓國瑜,發表「不落跑宣言」。他重新看完影片回憶當下「我覺得這次韓大哥你還是信守承諾,先把高雄改變經濟,再用自身影響力去改革國民黨」,希望韓國瑜能「莫忘初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同時也貼出當時的影片,並標註在影片的 21:40 處,當時館長超直白的詢問「現在很流行市長幹到一半不要幹了,選前大家都說市長會做好做滿,你如何去保證你不會去做這樣子的事情?」,而韓國瑜當時確切的回答,「館長這樣子好了,我這次選舉是一碗滷肉飯加上一瓶礦泉水,我講的很清楚一瓶礦泉水的選戰,在這種狀態之下綠大於藍,而且已經在野 20 、 30 年了,能夠選贏高雄市長,想想看高雄市民對我有多大期待,真的,有多大期待!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的意思),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

▲韓國瑜當時說,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的意思),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韓國瑜當時說,如果我做的不好,我貪汙、歪勾,做了一半溜之大吉,酸(閩南語:逃跑的意思),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也對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國瑜能莫忘初衷,讓國民黨成為一個中華民國正藍軍,一同保衛我們的國家。而網友紛紛在館長的貼文下留言,引發正反兩派論戰,有人認為「韓才做三個月是要什麼政績」、「 韓國瑜是近 90 萬票選出來,那些選他的人都傻了,就你們最聰明?」、「中央卡東卡西他是要怎麼讓高雄進步?光賣農產品根本不夠力,他會這樣一定有原因」,另一派人則說,「館長 不要再對他有希望了,他開承諾像張無忌發誓一樣,隨口都能講的」「對韓很失望」、「我高雄我見笑,還我其邁來」。



▲韓國瑜去年上館長的直播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