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味飄2周!醫掰開人妻下體…竟掉整組「古早味玩具」

▲魚腥味飄2周!醫掰開人妻下體…竟掉整組「古早味玩具」。(圖/NOWnews 資料照)
▲魚腥味飄2周!醫掰開人妻下體…竟掉整組「古早味玩具」。(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當女生私密處發出異味,除了感染外,竟還有別的原因?有醫師近日分享,一名人妻來看診時表示,自己的衛生習慣沒有很差,但連續 2 周來卻分泌物爆多,且伴隨濃烈的魚腥味,不料醫師內診掰開一看,竟發現內藏「古早味」情趣用品,驚呆在場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年約 40 歲的人妻來看診,指出自己近 2 周來有大量的白帶,且伴隨濃烈魚腥味,不僅影響性生活,連覺都睡不好;不過,令她不解的是,她本身相當注重清潔衛生,疑惑「怎麼會這樣?」

▲一名人妻因私密處分泌物多且伴隨惡臭就診,竟意外發現驚人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先是替她進行內診,怎料掰開私密處一看,竟發現裡面卡了一個完整的情趣用品「羊眼圈」,原來是丈夫為了增加情趣,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用,怎料竟掉進陰道內,卻不敢告知,心想「搞不好月經量大會把它沖出來」,卻意外卡了 2 個禮拜,讓一旁陪同前來看診的小姑聽了嚇喊:「這玩意兒現在已經不常見了,我哥吃這麼重鹹!」

事實上,「羊眼圈」是一種套在男性生殖器官根部的性玩具,因有些男性勃起有困難,會透過這項情趣用品增加束縛感、阻止血液回流,使勃起時更加強硬,有分皮革、橡膠、矽膠、金屬等材質,但考量衛生問題,加上容易造成女性不舒服,目前已算相當少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