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後砸入跑道!牙醫葬身爆炸火球之中

▲飛機起飛後砸入跑道,牙醫葬身爆炸火球之中。(圖/翻攝自
 LiveLeak Channel
 )
▲飛機起飛後砸入跑道,牙醫葬身爆炸火球之中。(圖/翻攝自 LiveLeak Channel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想飛上高高的天空或許是許多男孩小時候的夢想,近日美國南加州富勒頓市立機場( Fullerton Municipal Airport ) 19 日卻發生一起飛機墜機的死亡意外,一名 48 歲的南加州本地牙醫羅伯特( Robert Ellis )駕駛小飛機起飛,但才起飛離地不到幾秒鐘,飛機突然就傾斜衝向地面,機身立刻爆炸燃燒,而駕駛就這樣葬身火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羅伯特駕駛雙引擎的小飛機準備從機場起飛,聯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的伊恩格雷戈爾( Ian Gregor )說,該飛行員是飛機上唯一的人。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他約以時速 80 英里的速度飛離地面,但下一秒機身卻突然向左傾斜並直直下墜,撞擊地面後立刻爆炸起火,散發出巨大的光芒,羅伯特當場死亡,同時也差一點波及旁邊正要起飛的直升機。

▲機身卻突然向左傾斜並直直下墜,撞擊地面後立刻爆炸起火,羅伯特當場死亡。(圖/翻攝自 LiveLeak Channel ) ▲機身卻突然向左傾斜並直直下墜,撞擊地面後立刻爆炸起火,羅伯特當場死亡。(圖/翻攝自 LiveLeak Channel )

而羅伯特的媽媽桑德拉( Sandra )表示,羅伯特留下了他 25 歲的妻子和 4 個兒子,因為羅伯特最近搬到了猶他州,所以常常開飛機通勤在加州和猶他州,她感嘆說:「我們是摩門教信徒,心情上還算平靜」,他們相信羅伯特會在另外一個世界好好生活,而美國聯邦航空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