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指!社區被貼《復仇者4》劇透 住戶下場慘

▲《復仇者聯盟4》話題正熱。(圖/IMDb)
▲《復仇者聯盟4》話題正熱。(圖/IMD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在台上映,漫威迷這幾天為「雷災」所苦,為避免被周遭親友、社群網路等媒體「爆雷」,有人提早買票進戲院,有人選擇不滑臉書、PTT,直到看完電影為止,只是「百密總有一疏」,有社區佈告欄被屁孩貼上一整張劇透,不知情的住戶馬上中鏢,氣得發文大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開紅盤。(圖/美聯社)

網紅老王昨(25)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日防夜防家賊難防,我該搬家了(屁孩惡作劇)」,並附上一張社區佈告欄的照片,只見佈告欄上貼著一張A4紙,上頭洋洋灑灑寫了13點《復仇者聯盟4》的關鍵劇情,原PO貼心地在照片上馬賽克,避免成為下一位「加害者」。


▲屁孩在社區佈告欄貼出劇透。(圖/臉書)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群情激憤,怒罵:「爆雷一時爽,全家火葬場」、「這看到直接罵X」、「爆雷真的令人厭惡」、「這也太狠了吧!社區電子看板跑馬燈也跑一下好了,這樣隔壁社區的也看得到」、「屁孩真的無所不在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