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應思聰來了! 28日將為桃猿開球

林哲熹將為Lamigo桃猿開球。(圖/猿隊提供)
林哲熹將為Lamigo桃猿開球。(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Lamigo全猿主場今年第四個主題趴「滑移百變趴」將於4月27日(六)以及28日(日)登場,這屆與贊助夥伴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手打造的 2019年度主題「滑移百變趴」在今日公布PART5,邀請林哲熹擔任週日開球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萊克斯Electrolux名人開球已進入第六年,今年則邀請到2016年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林哲熹蒞臨開球。擁有精湛演技的林哲熹擁有多部精彩影視作品,近日更在公視劇集中《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扮演應思聰一角,表現突出,受到臺灣民眾歡迎,是臺灣近年最優秀的男演員之一。

除了林哲熹帥氣開球外,林泓育、陳禹勳、黃子鵬及LamiGirls倪暄、琳妲將在4月27日(六)賽前16:00至16:30現身入口大廳舉辦果汁機銷售王PK戰,在球迷朋友面前真劍勝負爭奪銷售王。

而果陀球場舞台劇場屆時也將推出新戲碼-添丁俠猿(週六15:30開演;週日12:30開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