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眷村和平、安定 郭台銘:韓國瑜是兄弟更是英雄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上午前往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參訪,會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他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兄弟,他更期許自己與韓兩根柱子,要頂起台灣的未來。對於太太曾馨瑩離家出走,他說:「太太今天就會回家,感謝大家的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宣布要參加國民黨初選2020總統後,有不少公開行程,今日上午前往新竹參訪新竹市眷村博物館,他在參觀完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若是沒有這些眷村將軍及眷村媽媽守護台灣,台灣就不會有現在的和平,他認為眷村帶來的除了和平、安定之外,更是經濟的重要根基。

面對媒體詢問與韓國瑜會面的可能,郭台銘表示,韓國瑜是他的同學,「在我心目中,他不僅是兄弟,更是個英雄。」郭期與自己與韓國瑜兩根柱子,一定要頂起台灣的未來。對於近日國民黨內部初選的紛擾,他則說:「我們是鐵打的兄弟,不會三言兩語就被挑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上午前往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參訪時表示,韓國瑜是他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兄弟。(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提供)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6)日上午前往新竹市眷村博物館參訪時表示,韓國瑜是他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兄弟。(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提供)

針對離家出走的太太曾馨瑩,郭台銘也提到,當了3天的奶爸,深刻體諒太太的辛勞,並透露太太今天就會回家,感謝大家的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