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近距離熱舞登場 開放歌迷舉手發問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盧廣仲迎接出道11週年,今(26)日5度站上小巨蛋,一連三天舉辦「大人中」演唱會,演唱會開頭,盧廣仲帶來3首歌曲,並將歌曲全部重編,改以電音版本呈現,除此之外,這次舞台還特別設計成「中」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盧廣仲決定挑戰從2樓控台區當作演唱會的開場,開場影片結束後,他身穿銀色夾克配上西裝褲再戴上墨鏡登場,他從控台一路走到場中央,期間還邊熱舞,展現不同以往的一面,回到舞台時,則是帶來第二首歌〈歐拉拉呼呼〉,在演繹歌曲〈就像白癡一樣〉時,盧廣仲再次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走到延伸舞台上,歌迷紛紛聚集在舞台旁,他也來者不拒地與歌迷們握手。

▲盧廣仲舉辦「大人中」出道11週年演唱會。(圖/添翼提供)


演唱完〈就像白痴一樣〉後,盧廣仲向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來我的11週年演唱會,希望大家都可以非常的愉快,用很快樂的心迎接第2個10年。」之後也表示,應該很多人是第一次看他表演,所以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大家舉手發問。

▲盧廣仲舉辦「大人中」出道11週年演唱會。(圖/添翼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