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鍚瑋訪花蓮種櫻花 喊話「勿再黨內互打」

▲周鍚瑋向國民黨喊話「不要再黨內互打了」,並強調「我們不團結,選舉就不會贏了」。(圖/記者鄭志宏攝)
▲周鍚瑋向國民黨喊話「不要再黨內互打了」,並強調「我們不團結,選舉就不會贏了」。(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今(27)天上午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花蓮縣長徐榛蔚、前縣長傅崐萁一同出席「干城鐵道櫻花公園」的種植活動,共種下205株櫻苗,營造世外桃源的浪漫氛圍。周錫瑋表示,最具有花園特色環境非花蓮莫屬,一起努力讓花蓮成為最美的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早有意投入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在花蓮也向黨員同志喊話「大家不要再黨內互打了,團結一下吧」,他更強調,選舉需要一起團結,現在最重要是尊重彼此間的長處,支持者也要尊重其他參選的人,大家一起團結一起努力。

他強調,選舉是一個很辛苦的挑戰,尤其面臨民進黨這麼多的資源,要打這場仗是很辛苦的,最重要是支持者彼此間都應該相親相愛,不要跟對方吵架,因為這樣到最後變成分裂,「我們不團結,選舉就不會贏了」。

由百個單位及百位認養人種下展望與力量,將成為全民共賞、共同關懷、共同監督的公園。鄉長游淑貞希望透過認養種植,開啟鄉親對園區的監督機制,增加民眾對環境的認同與關懷,也提升觀光效益。

徐榛蔚也與鄉親相約未來在櫻花樹下野餐、聆聽音樂,並且肯定吉安鄉長游淑貞在縣鄉協力下,共同打造「幸福花蓮‧花園城市」政策目標,結合社區推動一村一特色再造城鄉新風貌。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來到花蓮,並與縣長徐榛蔚、前縣長傅崐萁、鄉長游淑貞一同種植櫻花。(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