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成史上最暢銷格鬥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别版》(圖/3DM)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别版》(圖/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任天堂公佈了他們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在美國地區的暢銷遊戲排行榜,銷量數據顯示,《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目前的全球累計銷量高達1381萬份,這也讓《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格鬥類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保持格鬥類遊戲銷量記錄的是Wii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但是這份銷量榜單並不把相同作品的不同版本銷量累加,否則不同版本的《快打旋風2》和Wii U + 3DS版本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累計銷量都超過了1300萬份。

考慮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剛剛上市才短短4個月,這個銷售的紀錄是非常驚人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始終都人氣爆棚,所以創下新高是遲早的事,只不過沒想到這麼快。

可能最近剛剛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女神異聞錄5》角色Joker也為銷量做出了貢獻,而且《任天堂大亂鬥特別版》還有更多DLC角色計劃,有更多的腳色加入大亂鬥,估計一段時間以後這款大亂鬥遊戲還將創下更加驚人的銷售數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