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趨炎附勢! 羅智強嗆蔡正元:落井下石王

▲蔡正元爆料令韓國瑜捲入「4 千萬競選經費」風波(合成圖/NOWnews/中央社資料圖片)
▲蔡正元爆料令韓國瑜捲入「4 千萬競選經費」風波(合成圖/NOWnews/中央社資料圖片)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針對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趨炎附勢」,一事,羅智強今(28)日在臉書痛批蔡正元只不過是,在馬韓紅的時候搶沾光的「沾光王」,在馬韓衰時翻臉猛打落水狗的「落井下石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立法委員蔡正元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了4000萬元交給當時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意外引發與羅智強的口水戰。羅批蔡是后羿專射國民黨太陽,蔡則是回酸羅是「趨炎附勢」。

羅智強表示,蔡正元酸羅智強「趨炎附勢」。讓我們看看這位「馬韓紅時搶沾光,馬韓衰時啃骨頭」的蔡正元,是如何的「不趨炎附勢」!

羅智強指出,2007年,馬英九特別費被起訴,辭黨主席宣布選總統,羅智強加入馬團隊,成為馬英九發言人;2016年馬英九卸任總統後,陷入低迷,開始遭蔡正元等人長達三年的「落井下石」,羅智強頂著被網路霸凌、被民眾巴頭的種種羞辱,一路為馬英九的理念與清白辯護至今,羅智強真的是很「趨炎附勢」。

羅智強說,2008年,馬英九人氣紅不讓,藍營候選人爭相簇擁,希望獲得馬英九加持,搶馬英九肖象搶破頭;其中最愛沾馬英九光的蔡正元,還因為同選區的候選人放了馬英九的肖象,爭風吃醋,開記者會痛批搶了馬英九肖象的候選人是「詐騙集團」。

但他也說,到了2016年馬英九卸任後民調低迷,被萬方投石,蔡正元立刻成了打馬第一戰將,打馬的狠勁,比打蔡英文還凶殘,令人嘆為觀止。這樣的蔡正元,真的很不「趨炎附勢」。

羅智強表示,2018年7月,韓國瑜民調遠遠落後陳其邁,沒有人看好他的時候,羅智強率先把募來的第一桶金,支援100輛公車廣告給韓國瑜;等韓國瑜大紅大紫,眾人爭相簇擁時,並沒有邀請韓國瑜站台或是錄音拜票,羅智強仍用街頭演講的方式靠自己參選。

在韓流達於顛峰時,羅智強說,他冒著被韓粉撻伐的壓力,堅持勸和,呼籲大家挺韓國瑜就不該傷朱立倫、郭台銘,被部分韓粉不斷洗板騷擾發動退粉;等到韓國瑜因為五點聲明受傷,蔡正元用4000萬謠言捅韓,這樣的羅智強真的有夠「趨炎附勢」。

羅智強指出,韓國瑜紅透半邊天時,蔡正元拿著韓國瑜當刀子,砍朱立倫砍的不亦樂乎,還大讚韓國瑜「把枱面上阿狗阿貓都比下去」;等到韓國瑜因為發表五點聲明受傷,蔡正元二話不説、奮勇打韓,拿「4000萬説」抺黑韓國瑜,還嘲笑「韓流再強不過是烏合之眾」。

羅智強強調,「受人提攜,湧泉以報」、「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他的金字招牌。蔡正元不是「趨炎附勢」?是的,他只不過在馬韓紅的時候搶沾光的「沾光王」,在馬韓衰時翻臉猛打落水狗的「落井下石王」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