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思齊單場雙響砲 中信兄弟6轟打爆富邦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7)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結果兄弟打線經過調整後,由「周董」周思齊擔任開路先鋒,他4打數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1支一壘安打,單場3安猛打賞,加上陳子豪、里迪、張志豪、詹子賢也都分別開轟,終場兄弟就以14:4大勝富邦,終於終止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雖然位居首位,但是猿隊追趕得兇,這場球若兄弟再輸,就可能喪失王座,不過還好兄弟們「回魂」,全場19支安打大爆發,也讓富邦無力追趕。

富邦原本3連勝,但是這場卻推出「假先發」,沒想到羅嘉仁連1局都投不完,導致球隊大失血。

兄弟打線由周思齊首局首打席開轟帶動下,王威晨安打,詹子賢獲保送,加上陳子豪右外野安打單局拿下2分。

2局上周思齊連2打席開轟,不過黃恩賜被陳品捷3分砲追平比分,兩隊又回到原點。

兄弟打線局局開花,3局上陳子豪陽春彈再度砲轟伍鐸,4局上詹子賢、陳子豪連續安打又打回2分,5局上林明杰、陳偉漢適時安打又追加3分,里迪6局上一棒轟出3分砲,遠遠把比分拉開。

沒想到兄弟打線還不停手,7局上張志豪又轟出陽春彈,9局詹子賢也開轟,單場6轟也把富邦打到無力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