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爆雷了!玩家打LOL劇透《復仇者4》帳號被封3天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掀起全台灣看電影大風潮。(劇照)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掀起全台灣看電影大風潮。(劇照)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遊戲中也不要輕易爆雷!一名國外《英雄聯盟》的玩家在Reddit論壇上表示,自己因為在遊戲中向其他玩家爆雷目前超火熱電影《復仇者聯盟4》,帳號遭到Riot封鎖3天以示懲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玩家PO出Riot寄給自己的信件,上面寫著「我們知道你很興奮的想和其他人討論《復仇者聯盟4》,但是向其他玩家爆雷這行為一點都不酷,你的帳號將因為這個原因被禁止3天。」該名玩家表示,收到懲罰後的確有點惱怒,但是也完全認為自己活該。

▲該玩家po出Riot寄的信件。(圖/翻攝自Reddit)

不過其他玩家則對Riot的審查方式討論熱烈,認為「3天懲罰應該是用人工審核吧」、「很明顯是用人工審查,自動審查才不換管這種鳥事」;但也有網友認為Riot重點放錯,「AFK和搗亂遊戲的玩家不Ban,只不過說盜有關電影話題就要被Ban3天?」意外引起玩家不滿。

不管如何,《復仇者聯盟4》上映還不到一個星期,而且日前香港更傳出有人因為爆雷反而被「暴打」,因此希望以後爆雷這種惡劣行為可以越來越少,不僅保護自己的人生安全,也還給每個人安穩的觀影品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