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社頭社石路OK便利商店強盜案 警方火速破獲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社石路OK便利商店今(28)日發生現金強盜案,一對未成年少年闖入行搶,2少年搜刮財物後,店員突展開「突襲」,警方獲報馳赴現場逮捕涉嫌強盜案王姓少年,警方根據被搶的店員指稱,另有一名男性嫌犯騎車逃逸,警方也在3小時內將涉嫌強盜劉姓少年逮捕到案,全案移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頭鄉社石路OK便利商店發生現金強盜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8)

警方調查,這一起便利商店發生在社頭鄉社斗路與社石路口的OK便利商店,28日凌晨零時30分,兩名同住在社頭鄉的劉姓(15歲)少年及王姓(17歲)少年,騎乘重型機車至便利商店,佯稱購買飲料,見內人只有施姓店員一人,少年要求店員交出收銀機的財物,由於店內只有一名店員,店員起初不敢反抗,被強搶1550元。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至社頭分駐所向副所長楊芝淵等有功人員表達慰勉之意並頒發破案獎勵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8)

施姓店員不甘心被搶,冷不防對2少年展開反擊,雙方在店內發生混戰,店員赤手空拳,2少年還順手拿酒瓶攻擊,此時一名經過的計程車司機目睹,店員高喊「搶劫」,計程車司機二話不說,加入戰局,合力把其中一名少年制伏,但劉姓少年趁隙逃逸。


▲警方將涉嫌強盜劉姓少年逮捕到案,全案移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8)

警方說,經分析涉案劉姓少年背景與地緣關係,立即分組就可能該少年可能藏匿處所進行人、車搜尋,後由社頭分駐所警員吳武隆,李和坤於凌晨2時,在社頭鄉中興路段再緝獲劉姓少年到案。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慰問超商施姓店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8)

警方調查,15歲劉姓少年是國中的在學生,平日即以大哥姿態帶頭鬧事,因缺錢花用,28日凌晨夥同王姓少年行搶,警方也在清晨2點多將劉姓少逮捕到案,而這一起強盜案造成施姓店員左手肩膀遭酒瓶打傷,右手肘在扭打中也受傷,而被搶的1550元也散落在店內。


▲社頭社石路OK便利商店發生現金強盜案,田中警分局火速破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8)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下午立即前往慰問超商施姓店員及社頭分駐所,向副所長楊芝淵等5名有功人員表達慰勉之意並頒發破案獎勵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