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友人爆雷《復仇者4》 女星怒譙:閉嘴我不聽

▲劉倩妏、李杏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劉倩妏、李杏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亮眼,不少網友對於網路「爆雷」罵聲不斷。連職人劇《生死接線員》女主角李杏、劉倩妏跑醫院特映時,也為此爭吵不休。原來看完電影的劉倩妏,想找人討論,但李杏頻頻摀耳尖叫說:「閉嘴!我不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死接線員》連續舉辦7場醫院特映,吸引爆滿人潮支持。沒想到在台中榮總醫院特映會上,李杏差點被前一日看《復仇者4》的劉倩妏「雷」到,調皮的劉倩妏還惹得李杏說:「不要!最好那四個字(復仇者4)都別跟我說。」

▲李杏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醫院特映會上李杏也與觀眾分享表示,「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為何一直在打壓、針對菜鳥」。她則用開拍前與《生死接線員》醫療顧問上課時,理解到的表示:「我覺得器捐勸募真實狀況,協調師太感性的話,會影響到家屬捐贈的決定。」劉倩妏則說:「其實這工作跟演員一樣,都需要高度的使命感跟熱誠。」

由貴金影業製作,邱晧洲、王傳宗執導的公視《生死接線員》共10集,是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由曾少宗、單承矩、邱震瀚等人主演,將於5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2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