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陷4000萬疑雲 王浩宇PO文狂諷「發大財真相」

▲蔡正元爆料韓國瑜當時競選高雄市長時拿了吳敦義 4,000  萬,韓國瑜否認,並說若有證據就辭掉高雄市長。(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資料照片)
▲蔡正元爆料韓國瑜當時競選高雄市長時拿了吳敦義 4,000 萬,韓國瑜否認,並說若有證據就辭掉高雄市長。(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憑「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簡樸的形象掀起一波韓流熱潮,近來卻捲入 4 千萬競選經費疑雲;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介紹企業家」慢慢捐款,韓國瑜則強調自己不是貪財的人,並將於今( 29 )日對外公開說明。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 PO 文暗諷「發大財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選前是否拿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4 千萬元競選資助金引發關注,韓國瑜 27 日上午受訪時正式回應,他表示首先要感謝吳敦義主席澄清,並提到當初到高雄打選戰,人生地不熟,選舉狀態並不好,後來確實在吳敦義的介紹之下,有一些企業家開始捐款;不過他也強調,去年在 11 月 8 日便已關閉了小額捐款帳戶,「我不是貪財的人!」他反問若自己真的貪財,為何要關閉帳戶。

王浩宇隨後在臉書 PO 文寫道「 40000000 - 20 (買礦泉水)- 30 (吃滷肉飯)=發大財」,短短一語呼應韓國瑜選前主打的「高雄發大財」口號,暗諷其發大財真相,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王浩宇昨在臉書 PO 文暗諷「發大財真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認為,政治獻金帳戶除了「收入」之外,還有「支出」的問題,不可能 11 月 8 號就關閉,這其實只是個話術,因為相關的帳號,通常在申報完成後幾個月才會正式被關閉,根本不可能在 11 月 8 號就關掉,怒批「韓國瑜善用話術,來欺騙民眾,藉以營造滷肉飯、礦泉水的假象」,至於後面韓市長有沒有收錢,他手邊沒有資料,但卻呼籲韓國瑜主動公布後面的存摺帳戶明細,質疑道「 11 月 8 日後,真的沒有任何收入、支出嗎?」

▲王浩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