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老將放棄先發機會 讓給雙響砲小將先發出賽

David Bot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Bot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三壘手David Bote原先在今天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並沒有被排進先發名單之中,不過在比賽前小熊總教練Joe Madden得到一個老將的建議,希望能夠將打擊火燙的Bote排進先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本來將他(Bote)在今天的比賽設定為替補,不過他在這之前打出幾場非常不錯的比賽,在經過跟幾位老將們討論過後,他們也同意將他排進先發名單中。」Madden解釋將Bote排進先發後的原因。

不過Madden原本在猶豫到底要將哪一位先發球員替換,小熊37歲的工具人老將Ben Zobrist向總教練批准讓他休息一天,並且讓Bote頂替他先發出賽。「這真的非常的無私,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球隊氣氛。我非常喜歡他們來到我的辦公室並且沒有壓力的與我討論任何事,整件事也如我預期得非常順利。」Madden在對Zobrist提出請求後說道。

Bote在昨天的比賽中單場繳出雙響砲的成績,兩支全壘打總計886英呎的距離幫助Joe Madden總教練拿下他在小熊執教期間的第400場勝利,這也取得Madden對他的信任。在本季球員表現起起伏伏的狀態,Madden也在球隊先發的調度做出許多不一樣的調整,希望能讓球隊擁有最好的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