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知道如何限制KD 火箭主帥:寫信告訴我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今(29)天延續季後賽火力狂砍35分,率領勇士以104:100擊敗火箭,系列賽首戰告捷,被問到接下來該如何限制KD,火箭主帥Mike D'Antoni無奈笑說,「需要你寫電子郵件告訴我,因為我覺得沒有人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過去5場季後賽場均可以拿到40.2分、5.6籃板、5.4助攻,成為NBA史上第4位在季後賽5場場均40+5+5的球員,前3者是「關鍵先生」Jerry West、「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詹皇」LeBron James。

被問到如何防守KD,D'Antoni無奈表示,「需要你寫電子郵件告訴我,因為我覺得沒有人知道。」並說,「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認為我們做的不錯,直到P.J. Tucker遇到犯規麻煩。」

今天砍下火箭次高27分的Eric Gordon同樣表示很難守得住KD,「這很難,你看他能命中多少高難度進球。他有7尺(實際登記206公分)超過所有人,他還能運球、投籃,很不正常,我們只能盡量限制他,讓他更難出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