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李佳芬拿走150萬版稅 黃光芹淚爆:殺手陸續致我於死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過去十分支持韓國瑜的黃光芹,甚至曾幫韓撰寫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資料照/取自黃光芹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去(2018)年大選時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了《跟著月亮走》一書,如今她爆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拿走了 150 萬版稅,對此,李佳芬則回應只領到 70 萬,令黃光芹與韓國瑜夫妻徹底撕破臉。今(29)日上午她再度於臉書心寒 PO 文:「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指控韓國瑜傳記版稅都被李佳芬拿走。(資料圖片/截自臉書)

黃光芹先前採訪韓國瑜,並幫忙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豈料後來雙方因專訪的「認知差異」而鬧翻,黃光芹不僅遭到許多韓國瑜支持者在網路上痛罵:「寫書蹭飯!」甚至還有人威脅其家人安全,風波至今未息。近日她則指控李佳芬把 150 萬元版稅全部領走,對此,李佳芬事後解釋經扣除付給對方 20 萬元稿費後,他們僅實拿了 70 多萬元,況且這筆錢未來都會用於公益用途。


▲黃光芹爆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拿走了 150 萬版稅,對此,李佳芬則回應只領到 70 萬。(資料圖片/記者吳承翰攝)

對此,黃光芹今天上午再度於臉書 PO 文表示:「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各種致我於死的方法。他們各司其職,撥土、挖墳,好不熱鬧。來吧!那就來吧!我只剩這一口皮囊。多少日子過去,路人行經那亂葬崗,以為墓碑上刻的都是真理。於是他們憤憤不平,打算開棺鞭屍。沒想到,那一口口棺材打開,裡頭竟然空空如也!而他們想埋葬的那個人,竟然如閒雲野鶴般,赤著脚,在鄉間行走,毫髮無傷。」

文章底下也見到許多親朋好友為黃光芹擔心,包括苦苓也留言表示:「要堅持下去,對抗平庸的邪惡,早晚會看到他們的覆滅。千萬不要自己先垮了,為你們全家人加油!」


▲黃光芹今天上午再度於臉書 PO 文表示:「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各種致我於死的方法。」(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