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說明競選經費並公布數字 王浩宇:你好意思?

▲王浩宇經常在臉書評論韓國瑜,引發韓粉抨擊。(圖/翻攝王浩宇、韓國瑜臉書)
▲王浩宇經常在臉書評論韓國瑜,引發韓粉抨擊。(圖/翻攝王浩宇、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韓國瑜 4 千萬競選經費,引發社會各界熱議。高市長韓國瑜今( 29 )日下午 2 點在市府召開「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韓國瑜會親自對外說明,他表示,蔡正元欠他一個道歉,他要求蔡正元不限任何形式道歉,如果蔡道歉,雙方還是好朋友。而記者會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花 1 億 1408 萬選高雄市長,還好意思在那邊滷肉飯、礦泉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花1億1408萬選高雄市長,還好意思在那邊滷肉飯礦泉水?」。(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花 1 億 1408 萬選高雄市長,還好意思在那邊滷肉飯、礦泉水?」。(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公布競選帳戶選舉收支內容如下:

1. 本人此次選舉捐贈會計報告書經過會計師查核簽證,簽證報告言明符合相關規定。

2. 本人所公布的數字與會計師確認過但尚未經監察院最後審定,最後數字以監察院公告為準。

3. 本人此次選舉捐贈收入總額 129,149,779 元,支出 114,087,536 元,結餘 15,062,243 元。返還捐贈支出 500 多萬。

4. 選舉捐贈收入部分作以下說明:

(1)個人捐款占總捐款收入淨額約 87% ,總筆數 2240 筆,個人捐款平均每筆金額為 4,813 元

(2)營利事業捐款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 9% ,總筆數 160 筆,營利事業捐款平均每筆金額為 72,698 元

(3)政黨捐助收入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 0.1% (已扣除關閉帳戶後退還捐款的金額),筆數一筆

(4)其他收入佔總捐款收入淨額約 4%

而王浩宇貼文一出,底下留言戰成兩派,部份網友表示「蔡止兀出來道歉,哪裡 4000 萬,低估我們大韓總」、「可以把鬍鬚張全買下來了」、「可以把鬍鬚張全買下來了」,而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可不可以請議員把監督焦點在中壢」、「羨慕?嫉妒?有種你在亂黑阿」、「很多嗎?王浩宇是不懂行情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