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入直播 賴清德:粉絲要我保護台灣

民進黨今(1)日中常會決議,延長協調至5/22,賴清德隨後發聲明,表達堅定走下去的決心。 (圖/資料照)
民進黨今(1)日中常會決議,延長協調至5/22,賴清德隨後發聲明,表達堅定走下去的決心。 (圖/資料照)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9)日中午在臉書直播,特地放上粉絲送的「台灣版美國隊長」,他表示,這美國隊長公仔是粉絲自己做的,這名粉絲希望他能像美國隊長一般,帶領團隊保護台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28日出席「用行動帶來希望」高雄場簽書會,大批民眾熱情捧場,還有鐵粉送上美國隊長的公仔為他加油,這公仔還印有「台灣」字樣。賴清德今天中午的直播就讓美國隊長入鏡,希望爭取網民的支持。

賴清德表示,這公仔是粉絲自己做的,這名粉絲希望他能像美國隊長般,帶領團隊保護台灣人;賴還說,參選以來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許多的鼓勵與支持,每一聲加油、鼓勵及支持,都是支持他堅定走下去的力量。

賴清德指出,有支持擔心他選舉太佛系,會被邊緣化,但他認為佛系就是「說好話、讀好書、行好事、做好人」,這符合他先前提出的「五不原則」、「君子之爭」的理念,也呼籲支持者不要攻擊、謾罵對手,否則會被移花接木造成對手攻擊的目標。

賴清德強調,自己是鄉下長大的孩子,一直是真誠待人,也相信整個初選,一定能讓選民支持實事求是的賴清德,要對國人要有信心,大家都厭倦互相攻擊、意識形態對抗的選舉模式,大家一定要誠實面對台灣的問題。

賴清德強調,對於整個競選當中大家的寶貴意見,未來當選後都會一項一項推動,他要大家都放心,也要對這次選舉有信心,也要大家對台灣有信心,因為「真正的力量在民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