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哪位?林志玲同框丫頭 出現驚人蛇精臉

▲林志玲與丫頭都有娃娃音。(圖/翻攝IG)
▲林志玲與丫頭都有娃娃音。(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多年,即使已經44歲仍保持青春樣貌,凍齡功力令人佩服。近日丫頭(詹子晴)透露在工作場合遇到林志玲,興奮與對方合影,照片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大喊「這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PO出的合照,林志玲與平常長得不一樣。(圖/翻攝IG)

丫頭昨(28)日在IG透露,她與林志玲都擁有娃娃音,「娃娃音與娃娃音的對話,是一個高頻音的世界,每次相處都好開心。」並開心附上兩人合照,不過照片中的林志玲,鼻子變得太過立體,角度使得下巴超尖,眼神也與平常不一樣,讓許多人驚呼認不出。


▲林志玲依然美麗。(圖/翻攝IG)


丫頭PO照意外引來網友討論,還有不少粉絲敲碗,想聽擁有娃娃音的兩人如何吵架,紛紛回覆,「為什麼我認不出她」、「志玲姐姐的鼻子怎麼了?」、「真假是志玲姐姐?怎麼完全不像」、「志玲姐姐怎麼變罔腰了。」「兩位不需要用這麼多美肌,都長的不像兩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