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朴有天認罪吸毒!「該承認的要承認」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朴有天否認吸毒,網虧:「毛自己出去吸的。」(圖/達志)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絕對不可能吸毒,不過警方找出CCTV相關證據,他又被驗出毒品呈陽性反應。經過兩個禮拜,朴有天今(29)日在京畿南部地檢所審問中認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京畿南部地檢所毒品搜查隊表示,朴有天今日上午接受審問時,他親口承認「很害怕放下自己,但我認為該承認的要承認,該謝罪的也應該要謝罪。」承認部分吸毒罪嫌,這也是他開記者會後,終於改口承認。

South Korea: 49th PaekSang Art Awards ▲朴有天(圖/達志)

朴有天涉嫌與前女友黃荷娜分3次購買1.5公克的冰毒,匯款的交易畫面遭CCTV錄下,並在20到30分鐘後到某地領取疑似毒品,但他堅稱只是幫黃荷娜匯錢。如今朴有天坦承罪嫌,也讓相信他的粉絲朋友心碎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