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長住在台灣 妻夫木聰:這是我的夢想!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日跨國合拍電影《亡命之途》,二位男主角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以及導演半野喜弘、女主角謝欣穎,一起出席在台記者會,三位演員都盛讚導演把台灣拍得好美,尤其是台北和花蓮的獨特美景,這也讓妻夫木聰陶醉到想長住在台灣,直說是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2、3年前來台灣的時候,印象就特別好,已經來過4、5次了,「有一回我坐在計程車裡,看著被雨淋濕的台灣,好美,也好希望有一天能夠長住在這個地方,所以這次接到這部戲可以在台灣拍攝,覺得特別開心。」事實上,連導演半野喜弘也這麼認為,雖然他住過歐洲,但覺得國外想要長住的地點,還是最喜歡台灣。

▲豐川悅司超愛台灣的便當。(圖/記者林調遜攝)

至於豐川悅司,則是對台灣的食物念念不忘,直說台灣的便當都很好吃,之前在台灣拍《亡命之途》放飯時,就讓他非常困擾,「因為每次都會有三種肉(牛肉、雞肉、豬肉)的便當,但我只能選一樣,每次都不知該如何選擇,因為每一種都太好吃啦!」其實豐川悅司很希望三種口味都吃,但導演不准他變胖,令他很扼腕。豐川悅司甚至為了此片必須吃檳榔,不過他透露,其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可怕,所以吃檳榔對他而言完全沒問題。

▲謝欣穎(右二)對於能跟二位帥哥合作,超興奮。(圖/記者林調遜攝)

謝欣穎則透露,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也很喜歡吃台灣的麵,妻夫木聰就常常會說:「混蛋麵(餛飩麵)」,而豐川悅司最愛說「給我你的錢、給我你的愛,加麵!」而且每天在片場都這麼說。提到還會想去台灣甚麼地方遊玩,豐川悅司表示自己很愛衝浪,因此很想知道台灣可以衝浪的地點。

▲侯孝賢導演(左)也到現場祝賀,還送了愛喝酒的豐川悅司一壇酒。(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