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指數期貨進行整理 觀望企業財報與中美貿易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定於週一收盤後,公布第一季財報。接受 Refinitiv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該公司第一季營收為 373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上升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估淨利上升 6.5% 至 75 億美元。

幾家大型科技公司於 2019 年初的強勁表現,讓分析師大感意外。例如,臉書與亞馬遜公布獲利均高於華爾街預期。

投資人亦注意中美貿易談判發展。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說,雙方的協商已進入最後階段。

原油期貨週一下跌,持續川普總統呼籲 OPEC 增產所引發的跌勢。

川普於上週五說:「汽油價格下跌了,我打電話給 OPEC。我說你們得壓低油價。」

上週,美國原油期貨觸及每桶 66.50 美元高點,至今已下跌 5.4%。

週一,紐約原油價格下跌 0.5%。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於平盤水準進行整理。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大多下跌。德國與法國股市均下跌約 0.3%。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恆生指數上漲 0.97%,上海綜合指數收低 0.77%。

上週五,美國股市上漲。道瓊收高 0.3%,S&P 500 上漲 0.5%,Nasdaq 漲幅為 0.3%。S&P 500 與 Nasdaq 均創新收盤高點。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 3 月個人收入與支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