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講經濟藍圖 求創台獲利、美達標、中轉型三贏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30)日應邀參加馬英九基金會所舉辦的論壇,上午他以「中美貿易戰對未來台灣經濟的機遇與挑戰」為題進行演講,下午則將與「對手」朱立倫、韓國瑜參與圓桌論壇,備受關注。郭董進入會場前表示,今天主要談怎麼創造「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的三贏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進入會場前表示,他表示今天主要談經濟議題,他說因為中美貿易經濟架構重新調整,台灣遇到機遇跟挑戰,重要是要怎麼創造「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的三贏目標,而今天的演講方向就是要創造台灣、美國與中國大陸的三贏局面。

至於外界好奇郭台銘會不會辭董座「參戰」,郭董四兩撥千金說,站在鴻海的立場或是國家立場,他都是想拚經濟,而且強調好多年,他認為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而不是打口水戰,必須放下身段替台灣經濟未來找未來,在「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的三贏局面下,台灣贏、美國贏、中國大陸贏,全世界的轉型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