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問「為何中國人要打中國人」?馮世寬:不評論

▲對於韓國瑜與郭台銘的國防政策言論,前國防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不評論。(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30)
▲對於韓國瑜與郭台銘的國防政策言論,前國防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不評論。(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30)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認為軍購不應該為買而買、錢花要花在刀口上,他強調「國防要靠和平」,還問「為何中國人要大中國人?」前國防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今(30)日表示,我不認識郭台銘、沒見過他,對於他的說法不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捐助設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30日舉行成立一週年院慶,在記者交流會時間,媒體詢問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提出的國防政策,馮世寬表示,對這兩位候選人他都不認識,也沒私下來找過他做協商,所以不評論。

馮世寬強調,媒體與全國百姓要重視國防部發佈的新聞、對國防部有信心,因為國防部發布的新聞不是只有發言人、常務次長就可以決定,是經過審重考量,甚至透過國安機制才能決定,周邊的國家在我國國防部發言後,才會當成他們的新聞發布,因為那才是最正確的。

媒體又追問,郭台銘經常前往淡水武聖宮參拜,有沒有碰到郭台銘?馮世寬回應說,這些選舉新聞他都沒時間看,因為要把所有時間奉獻給所裡的同仁,領導院裡同仁做正確的研究方向。

馮世寬說「信仰是很奇妙的東西」,他還透露說,郭台銘每次去宮裡,他都不在,郭台銘從山西把關聖帝君請回來後,要求把關聖帝君像放在武聖宮駐錫三天,之後再請回家裡的佛堂。

馮世寬最後表示,個人軍旅生涯都非常忙,沒有機會認識大企業家,希望大家能夠相信。

▲國防部資助成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30日舉行成立一週年院慶。(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30) ▲國防部資助成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30日舉行成立一週年院慶。(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