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校園徵才熱烈 多達560個工作機會

▲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斗六就業中心共同啟動開幕儀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30)
▲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斗六就業中心共同啟動開幕儀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於30日從早上至下午在該校存誠樓中庭舉辦「2019年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斗六就業中心共同啟動開幕儀式。活動現場除了徵才及表演之外,也辦理好禮贈送活動,全力創造應屆畢業生、校友等求職人士與需才廠商之間的媒合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科大為因應全球經濟危機所導致之就業市場不振現象,配合廠商徵才需求,建立儲備人才連絡管道,透過校園徵才活動闡揚各企業特性、經營理念與相關制度,提供應屆畢業同學、畢業校友和各界求職青年與求才廠商直接面試與溝通的平台,進而獲得就業機會,因此,備受師生矚目。

▲提供約560多個工作機會,是求職者極為便捷的就業管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30)

環球科技大學副校長吳豐帥兼研發長表示,本次徵才廠商有多家知名企業,包括劍湖山世界、麥當勞、7-11、三好國際酒店、寶雅國際、家樂福公司、三商行、大潤發流通事業公司、正新輪胎、福懋興業公司等40多家廠商,就業機會包含行銷企劃、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櫃檯員、業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等,約560多個工作機會,是求職者極為便捷的就業管道。

▲徵才活動搭起應屆畢業生與需才廠商之間的媒合平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30)

吳豐帥說,透過就業博覽會邀請多家廠商參與徵才,同時期許學生能及早做好就業準備,抱持正面積極的態度,充分準備自我就業競爭能力,而另一方面也能增加業界與學生之間的交流與互動,為公司找尋職場上的千里馬,創造雙贏的機會。

▲徵才現場同時辦理好禮贈送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30)

現場同時辦理好禮贈送活動,只要繳交填妥的履歷表及意見調查表,即可領取禮物,使活動在趣味中協助求職青年跨出職涯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