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對決朱育賢燃燒鬥志 索沙認證中職最強打者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0)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最後靠著捕手林宥穎的再見安打,終場以5:4贏球中斷猿隊的6連勝,富邦先發投手索沙主投8局失4分,是來台以來失分最多的一場,其中朱育賢單場3安包括1發陽春砲,被索沙認證是中職最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沙首度對戰Lamigo,他賽後表示猿隊在壘上有人時,攻擊慾望特別強烈,是一支打擊能力相當全面的球隊,他也特別點名朱育賢,「原本以為統一的郭阜林已經夠強了,現在覺得朱育賢才是中華職棒最難對付的打者。」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那時候上去有叫投手教練跟他溝通,但他很有鬥志要對決,當下我想說如果2壞球就讓他保送,但2人出局了,所以他要跟他拚。」

索沙表示,當時一壘是空的,原本想用邊邊角角的球來引誘朱育賢,沒想到失投讓球跑到紅中,幸好比賽結果是好的,他說:「下次遇到朱育賢這種打者,不管哪個是誰我都勇敢對決,不會害怕任何打者,反正遲早都會被打,但他們也遲早都會出局。」

索沙此役投到8局依然時速150的火球連發,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越投越帶勁,「現在想起來,最後的第8局比第1局更用力,這應該是天性使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