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深夜暴雷po照早上入白宮 戴國旗帽要台灣再次偉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於美東時間本月 1 日傍晚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進行會談。(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於美東時間本月 1 日傍晚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進行會談。(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正當大家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沒想到郭董深夜就在粉專上po文,放上自己在白宮前的照片說「小編說: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暗示自己將與川普會面。同時有媒體報導,郭董已在台灣時間今(2)日早上6點多進入白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深夜一連po了好幾張在白宮與參觀華盛頓紀念碑與林肯紀念館的照片。郭董身穿紅色外套,頭上粉紅色的帽子頗引人注目,因為放上了中華民國的國旗與美國國旗,郭董po文還自爆,「小編說: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暗示自己將與川普會面。

郭董還標註#MakeTaiwanGreat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與川普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所用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如出一轍,頗有向川普看齊的味道。而有媒體報導,郭董在台灣時間早上6點多,戴上藍色國旗帽,上頭有著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與特助胡國輝一同進入白宮。入白宮前郭董說台灣領導人必須要了解全世界,格局只有台灣是不夠的,但仍保密要不要與川普會面,並透露明天將前往威州。

根據《路透》報導,郭台銘30日晚間飛往美國白宮參加會議,討論威州廠投資案,有可能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美聯社》報導也指出,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表示,郭台銘將和川普會面,但不知道兩人會談些什麼。白宮方面則說不排除兩人會見面。

郭台銘承諾將投資100億美元在威州興建面板廠,預估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根據威州媒體《The Journal Times》報導,鴻海集團已公布徵才訊息,職缺包含基層人員到高級幹部都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