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抱怨遭各方攻擊 綠委:是請你來做事不是鬧事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參加廢核遊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7)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參加廢核遊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27)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昨(1)日討論總統初選民調時程,秘書長羅文嘉成為眾矢之的,羅文嘉深夜發文抱怨成為各方攻擊對象。綠委今(2)日批評表示,「秘書長是請你來做事,不是來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文嘉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種米賣的錢給鄉村弱勢孩子辦英文班、打擊樂班。他有一間鄉村小書店,免費提供大家來看書、換書。他會出版沒有市場、但很有意義的書,他會辦沒有營收、但很有意義的便當趴。他這樣做,已經有九年了。

羅文嘉說,「所以,把他當跟你們一樣的政治人物看,會是錯的。你動用許多力量打擊他,也是沒有用的。他可以溝通協調,但也會堅持應該有的理念。」

對於羅文嘉臉書發文遭到打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日表示,認識羅文嘉已經很久了,但要以朋友身份給羅一個建議,請秘書長來做事,不是來鬧事,沒有人會去打壓秘書長。王定宇說,知道當秘書長壓力很大,但是不要對外發表不必要的發言,做事會比鬧事好。

民進黨1日舉行中常會上演府黨秒書長對槓戲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會中砲轟羅文嘉擅自對外講話,有擴權之嫌,立委陳明文更直嗆羅文嘉「現在秘書長制嗎?」讓羅文嘉成為眾矢之的,中常會最後仍決議5月22日立委黨內初選結束後,再召開中執會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