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瓦集拉隆功四度結婚 新婚嫩妻相差26歲

▲泰國國王與王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泰國國王與王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第十世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的加冕典禮將於5月4日起舉行三天,就在此時,他也傳出再婚的好消息。泰國王室5月1日頒布聖旨,正式賜封王妃素提達(Suthida Tidjai )上將,成為素蒂妲王后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王室結婚儀式於5月1日舉行,在詩琳通公主(Princess Sirindhorn)出席參與,以及樞密院主席秉.丁納素拉暖上將的見證下,瓦集拉隆功與素提達分別在結婚證書上簽字。素提達將在4日和泰王一同加冕,成為卻克里王朝(Chakri dynasty)的新王后。



40歲的素提達出生於1978年6月3日,過去曾擔任泰航空姐,外型亮眼的她,擁有易三倉大學學位。2014年瓦集拉隆功與王妃西拉米離婚後,就與素提達傳出緋聞,但未獲當事人證實。瓦集拉隆功在2016年即位後,隨即晉升素提達為上將,2017年更讓她擔任泰王侍衛隊副指揮官,升遷速度比泰國現任軍頭總理帕拉育還要快上許多倍,兩人關係引發外界聯想。

此外,2016年瓦集拉隆功曾被外媒拍到,身穿露肚背心並秀出上半身刺青,現身德國慕尼黑機場,一眾泰航員工畢恭畢敬地站在一旁,當時陪在他身邊的就是素提達。

▲瓦集拉隆功和素提達兩人曾身穿小背心,現身德國慕尼黑機場。(圖/翻攝網路)

素提達與瓦集拉隆功相差26歲,是他的第四任妻子。過去瓦集拉隆功曾分別在1977年、1994年、2001年結婚,他的第三任妻子西拉米曾全身只穿一條丁字褲,裸著上半身替愛犬辦生日趴,當時瓦集拉隆功也在場,影片流出後舉國譁然,瓦集拉隆功最後被迫承認,西拉米曾經當過脫衣舞孃。



對於瓦集拉隆功的荒唐行徑,他的母親、86歲的王太后詩麗吉(Queen Mother Sirikit)曾說,「我那身為王儲的兒子有些唐璜(Don Juan,知名情聖)的毛病,他是個好孩子,問題是女人喜歡他,他更喜歡女人......如果泰國人民不喜歡我兒子的行為,那麼他就必須做出改變,否則就得退出王室。」

▲瓦集拉隆功的第三任妻子西拉米曾是脫衣舞孃。(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