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強氣喊「被蹂躪」 趙德胤回嗆:我們差點幹架!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第72屆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今(2)日舉辦,入圍「一種注目」單元的劇情長片《灼人秘密》,由趙德胤導演率領主創人員,包括女主角兼編劇吳可熙、美術指導郭志達、聲音設計周震、剪接指導馬修(Matthieu Laclau)、蔡晏珊、配樂林強、製片林聖文、方曉茹、曾宇彤一同出席,與媒體朋友分享拍攝與創作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記者會上,林強卻大爆料自己被趙導蹂躪,「因為我們合作過二部電影,原本以為很有默契了,一開始就用直覺做配樂,幾天之內丟了6首歌給導演,但他都不要,直到坎城影展快到了,他才接受。」讓他很氣結。

趙德胤則是大笑說:「我跟林強要配樂要到差點跟他『幹架』!」雖然之後說是笑話,但他也補充:「我記得有一次凌晨四點跟他EMAIL討論配樂,結果他居然馬上就回覆我,我猜他心裡肯定不高興,但又耐心地完成我的要求,其實強哥已經做得很好了。」

▲《灼人秘密》配樂林強、導演趙德胤出席2019年法國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2) ▲《灼人秘密》配樂林強、導演趙德胤出席2019年法國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2)

由於《灼人秘密》屬於懸疑驚悚片,再加上劇情是延續me 2的風潮,因此當一入圍坎城影展,全世界發行商一百多通電話蜂擁而至,讓趙德胤相當有信心地表示,該片至少有20個梗,可以讓觀眾邊看邊推理,而且看一次只會看到一個秘密,要看第二次才會看到更多秘密,是台灣少見的類型電影。

至於吳可熙,則是在一場裸身包裹保鮮膜的場景,連續奔跑了三天,為此,那三天她連水都不敢喝,而且跑到皮膚紅腫。不過在《灼人秘密》之後 她拿到多個劇本,其中還有二部好萊塢電影的邀請,如果試鏡ok的話,可望有更多的發展。

▲《灼人秘密》主創團隊包括導演趙德胤、編劇吳可熙等人出席2019年法國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2) ▲《灼人秘密》主創團隊包括導演趙德胤、編劇吳可熙等人出席2019年法國坎城影展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