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韓國瑜捐選舉補助款 王瑞德:豈有拿新娘嫁妝追小三?

韓國瑜與吳敦義會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30)
韓國瑜與吳敦義會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以 4 點聲明表明「被動參選」的態度,但他去(2018)年底才以 89 萬票高票當選市長,僅上任 4 個多月就劍指總統大位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認為,韓國瑜選後至少領到 2677 萬的選舉補助款,而這些都是高雄市選民的期待,若真的要選總統應該把這筆錢捐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吳韓會」後發表 4 點聲明,雖表明不參加黨內初選民調,但一句「如黨有需要或安排,尊重新的提名辦法」卻又語帶玄機,外界也解讀為韓願意「被動參選」。

▲「吳韓會」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的四點聲明,外界認為他「被動」加入總統初選。 (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王瑞德 1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在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中贏得 89 萬票,獲得至少 2677 萬元的選舉補助款,而這些都是高雄市選民的期待,豈能被他拿來當作選總統的跳板基金?因此直言若韓國瑜真要選總統,就把這 2677 萬元捐出來,就像黃光芹的版稅一樣,畢竟「世上豈有新婚四個月卻拿新娘嫁妝追小三!?」

▲王瑞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