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鮑爾暗示不會降息 數據不佳 泛歐指數收低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四收低,投資人反應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的談話,及令人失望的歐元區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下跌 2.25 點,或 0.58%,收於 388.84 點,大多類股均下跌。

週三,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說近來的低通貨膨脹壓力,可能僅是暫時,暗示短期內,不會降息。鮑爾的談話使得昨日股市下跌,道瓊收低逾 150 點。今日美國股市持續走低,並拖累了歐洲股市。

經濟數據方面,歐元區 4 月工廠活動連續第三個月緊縮。全球需求疲弱,貿易保護主義上升,及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持續,使得經濟持續受到壓力。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大多下跌:

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33.95 點或 0.46% 至 7351.31。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1.34 點或 0.01% 至 12345.42。

法國 CAC-40 指數下跌 47.55 點或 0.85% 至 5538.86。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