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Fed降息機率下降 就業報告在即 美元走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四 (2 日) 交易,美元兌多數貨幣上漲,係因 Fed 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 發表對美國通膨的看法後,交易員削減了對 Fed 降息的賭注,且市場靜待明日美國公布就業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央行提高成長預期,但警告脫歐會持續讓貨幣政策前景不明,英鎊因而走跌。一些歐洲市場結束週三休假日 (5/1) 重新開盤,所以成交量上升,但中國和日本市場本週剩餘日子仍持續休市。

自鮑爾週三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拖累通脹的因素可能是「暫時性的」,且他認為目前利率沒有朝任一方向前進的理由,之後美元又恢復活力。

加州矽谷銀行資深貨幣交易員 Minh Trang 表示,「這讓討論降息的聲浪小了一些,但市場仍傾向認為 Fed 下一波行動會是降息。」

根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 FedWatch,利率期貨暗示,交易者認為 Fed 年底調降關鍵放款利率的機率為 53%,比例較週三的 61% 下降。

ICE 美元指數上升 0.14% 至 97.83。

稍早由於德國零售銷售萎縮程度低於預期,且德國至西班牙的 PMI 調查廣泛符合預期,支撐歐元上漲,但隨後吐回漲幅,歐元兌美元轉而下跌 0.19% 至 1.1173 美元。

與此同時,英國央行決議維持利率在 0.75% 不變後,英鎊兌美元自 2 週高點回落,英國央行並強調,由於擔心尚在進行的脫歐談判,決策者不急著升息。

英鎊兌美元下跌 0.18% 至 1.3025 美元。

日圓兌美元下跌 0.2% 至 111.18 日圓兌 1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