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嗆「你我非同根生」 孫大千深夜54字反擊酸爆

▲針對李艷秋嗆聲:「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你我不是網內互打,沒有免費這回事!」孫大千於臉書 PO 文反酸。(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針對李艷秋嗆聲:「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你我不是網內互打,沒有免費這回事!」孫大千於臉書 PO 文反酸。(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引發關注,日前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 PO 文對韓國瑜提出「6 大疑問」,而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反擊,事後李艷秋則反嗆:「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你我不是網內互打,沒有免費這回事!」對此,孫大千則在昨(2)日深夜於臉書 PO 文反酸:「希望未來能夠見識到,您用相同的標準,除了煎韓國瑜,也去煎其他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艷秋日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6 大疑問」,孫大千則發文表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李艷秋日前在臉書上對韓國瑜提出「6 大疑問」,卻遭到許多韓國瑜支持者圍剿,而孫大千也對李艷秋喊話:「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對此,李艷秋昨天晚間則在臉書PO文回應,感慨自己已經被打成「歷史罪人」,她直言:「孫大千所展現的,正是我的憂慮:韓粉越來越激,韓圈越來越小;不是韓粉,就是敵人。」

▲李艷秋在臉書 PO 文感嘆:「孫大千所展現的,正是我的憂慮:韓粉越來越激,韓圈越來越小;不是韓粉,就是敵人。」(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最後也提到,自己其實頗為韓國瑜抱屈,「一篇理性善意的文章傷不了韓國瑜,是孫大千這類的人葬送了韓國瑜的最大優勢。」文末更嗆孫大千道:「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你我不是網內互打,沒有免費這回事!」

對此,孫大千昨晚隨即在臉書 PO 文反酸:「實在抱歉!是我誤會一場!既然不是同根生,希望未來能夠見識到,您用相同的標準,除了煎韓國瑜,也去煎其他候選人。讓我們拭目以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引發外界關注。圖為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至學校演講。(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5.01)

許多網友看完則紛紛回應:「韓國瑜說李艷秋問的正是高雄市民關心的,你支持韓國瑜還是孫大千?」、「說的好,請這位資深媒體人用相同標準對待所有的候選人可以嗎?」、「韓國瑜有缺點跟參選的正當性問題需要解決,這些問題是存在,可是從你們這些偏藍的名嘴口中說出,良藥就變成毒藥,綠媒跟綠營的就會把你們的話,變成對付藍營團結的最佳武器,原本只是放個爆竹提醒,綠營就可以轉換成核彈丟回來,結果就是、國民黨好感度下降 5%、韓國瑜民調降 5%、郭台銘掉 10%,親痛仇快,爽到柯 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