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改掉陋習重振旗鼓 衛冕軍紅襪不再玩《要塞英雄》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在最近改掉從前球隊一直有的習慣,他們不再於主場球館內遊玩一款熱門遊戲《要塞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告訴記者他在這一季都沒有看到有球員在休息室內打電動了。「通常大家會把遊戲機放在自己的置物櫃,以便隨時遊玩,不過我最近都沒有看到這樣子的舉動了。」Eovaldi在訪談時說道。

許多球員們告訴記者遊玩《要塞英雄》是一件讓紅襪隊無法集中注意力的娛樂,尤其他們在開季擁有一個糟糕的開始,以14勝17敗排在美聯東區第四名。也因為這樣的成績讓這些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們決定不要在球賽期間再碰這個遊戲。

「也許如果我們的成績沒有那麼糟糕,我們就可以繼續玩,但是今天我們不能一直輸球但還是持續在休息室裡打電動,這不是應該有的樣子。」Eovaldi說道。

事實上紅襪隊並不是唯一一個沈迷於這款遊戲的球隊,多倫多藍鳥總教練Charlie Montoyo也曾在三月時說過,他們開始禁止球員們在比賽前於休息室內遊玩任何電動,希望這個禁止令能夠對球隊的戰績提升達到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