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不能永遠當網紅 要思考「下階段升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正在思考參選總統,並擬「自創品牌」,柯文哲今(3)日受訪表示,網路聲量不見得是一切,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流行的東西,所以永遠記得要不斷升級,「所以你不能永遠在當網紅,所以我倒覺得這樣,這種網紅做到一個程度,就要開始思考下個階段的升級計畫」。

媒體問「你的品牌DNA有狐狸或烏龜嗎」,柯文哲說,「烏龜是殼厚耐打,狐狸要跑得快,所以這樣,當然沒有那種動物是可以把所有動物的優點都集合在一身,但是這樣,挨打的時候要耐打,逃命的時候要夠快」。

媒體再問「韓國瑜是鬥雞性格,你也是?」柯文哲答「不會啦,我比較特殊。我覺得我是那種變來變去,比較『兵無定型』,其實要描述柯文哲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演化的速度很快」。

媒體問「這樣變成北高雙鬥雞大賽?」柯文哲說「不會啦,我怎麼看,也不像鬥雞」。媒體追問「你透過『親柯人士』放話一定要選,然後又改成『朝選的方向』?」柯文哲笑答「親柯人士又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