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初選沒廝殺 蘇貞昌:賴清德來電說出心裡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到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希望黨內沒有廝殺。(圖/NOWnew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談到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希望黨內沒有廝殺。(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受訪時表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日曾致電蘇,聊了半小時,講了很多心裡話,最後還一直謝謝他的提點。他進一步說,身為民進黨五人小組之一,他會盡力協調,期待黨內沒有廝殺,集結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揆今日參加雙和醫院教學研究與生醫科技大樓動土典禮,被問到日前曾以自己初選的例子說明時,蘇貞昌表示,賴清德1日打電話給他,兩人聊了半個多小時,聽賴說了很多心裡話。蘇說:「他掛電話的時候,還一直謝謝我給他很多提點。」蘇揆接著說:「我非常期待真的沒廝殺,把大家的力量集結起來,那就真的是天佑台灣。」

蘇貞昌表示,他並不是民進黨中常委,只是被黨中央拜託擔任協調小組成員之一。蘇認為:「協調就是希望大家坐下來談,不然要怎麼協調。」

至於是否擔心初選造成民進黨分裂?蘇貞昌指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初選就照著機制走,現在正在協調階段,黨中央拜託協調小組盡力協調。協調如果能成功,大家都高興;協調如果沒有成果,也是照著制度一步一步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