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曬姐妹合照 陳意涵被抓包「髮際線後移」

▲陳意涵與賈靜雯相約運動吃飯。(圖/翻攝IG)
▲陳意涵與賈靜雯相約運動吃飯。(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最新的戲《我們與惡的距離》已播出完結篇,話題仍繼續延燒。忙碌工作之餘,她也不忘與好姊妹一同運動,昨(2)日她在IG放上與好友運動後的照片,竟意外曝光陳意涵頭上的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被發現有點禿頭。(圖/翻攝IG)

賈靜雯昨日在IG發文寫上:「不過就是運動吃飯~健康又開心的姐妹聚餐⋯到最後怎麼在體操排隊形了。」照片中,賈靜雯與陳意涵坐在上面,兩位友人被他們壓在下面,2月才剛生產完的陳意涵,被發現髮際線有明顯向後退,讓網友驚呼:「有點禿呀!」


▲陳意涵2月生下一子。(圖/翻攝IG)

36歲陳意涵去(2018)年帶球閃嫁《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懷孕期間身材也沒走樣,還上山下海,被封為「最強孕婦」。這次與賈靜雯的合照,被發現髮際線後移,網友議論紛紛,「大發有點禿禿喔」、「大發髮際線好像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