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總管:「死亡五小」是史上最強5人組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次輪在對勇士的系列賽目前暫時以0:2落後,而這也讓他們的總管Daryl Morey有些失望,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他坦言球隊的確被勇士給擊敗了,同時還稱讚對手的「死亡五小」可能是NBA史上最強的5人陣容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場比賽打得很艱難,他們擊敗了我們,我們被狠狠的踹了屁股,我們將回到主場進行第3場比賽,也很期待周六的到來。就像Mike(D'Antoni)所說,我們必須得拿下這一戰。」Morey受訪時如此表示,他指出雖然系列賽0:3並非完全不可能翻盤,但他們並不想挑戰這個紀錄,因此第3戰火箭幾乎可說是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而之所以落入這般田地,Morey認為這完全是因為勇士真的太強了,這給了自家球員很大的壓力。「我們幾乎需要所有人都打出強大的表現,沒有任何犯錯的餘地。」

Morey還指出,勇士這5人能讓所有人、所以球隊都打得很糟糕,這是他們的本事。他也不吝於給予稱讚,直言這「死亡五小」的陣容,可能是聯盟史上最好的5人組合之一。

而對於前兩戰爭議的判罰,Morey認為第2戰裁判的吹罰沒有任何問題,勇士隊的表現完全壓過了自家球員,他甚至說「這場比賽兩隊的差距比實際分差還要來的更多」認為球員必須要反彈,才有機會奪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