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積極搶進卻扭傷膝蓋 林子偉慘進傷兵名單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4)日作客芝加哥,與白襪隊交手,我國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8棒中外野手,他二局上首打席保送上壘,卻在盜壘過程中不慎扭傷左膝,賽後被放入傷兵名單,紅襪靠著左投Chris Sale的優質好投,終場6:1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2局上面對白襪先發Reynaldo López,纏鬥到滿球數最後保送上壘,在第9棒打擊時,林子偉嘗試盜上二壘,最後不但盜壘失敗,在起身的過程中,左腳膝蓋反轉不順扭傷,教練見狀趕緊進場關心,最後林子偉自己一跛一跛走下場。

林子偉此役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保持2成,在他下場之後由Steve Pearce打第8棒,賽後紅襪總教練Alex Cora表示,林子偉因為扭傷膝蓋被放到傷兵名單,將會讓Eduardo Nunez取代林子偉在名單中的位置。

先發的Chris Sale面對前東家,主投6局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並且飆出10次三振,不過也投出3次四死球,終於拿下本季首勝,防禦率降至5.2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