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鐵板也能作畫 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端上桌

▲鐵板燒主廚秀才藝,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端上桌。(圖/記者郭俊暉攝)
▲鐵板燒主廚秀才藝,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端上桌。(圖/記者郭俊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餐飲市場競爭激烈,除了講究食材,各家主廚也都端出創意料理滿足饕客味蕾;高雄頂級鐵板燒餐廳「家蒂諾」主廚大秀廚藝,把蛋汁當作顏料揮灑,畫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Q版畫像,結合經典口號「高雄發大財」,嚐美食還能看難得的廚藝秀,不少客人直呼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咖啡上拉花不稀奇,在料理鐵板上寫字作畫更是考驗主廚真功夫,家蒂諾主廚先是用蛋汁,畫出Q版韓國瑜的頭臉,並將其當作「高」字的上半部,完成「高」字後,又分別在下方與左方寫下「雄」、「發」、「大」、「財」四字,一氣呵成,猶如一幅書法作品。

▲因應母親節檔期到來,頂級鐵板燒餐廳推出「寵愛媽咪」套餐。(圖/記者郭俊暉攝) ▲因應母親節檔期到來,頂級鐵板燒餐廳推出「寵愛媽咪」套餐。(圖/記者郭俊暉攝)

家蒂諾師傅Johnson表示,這次將韓國瑜市長的Q版頭像,融入鐵板燒料理,除了對韓市長這段時間,對高雄付出的心力表達感謝;此外,他也認為「高雄發大財」不只是一句口號,也是每個在高雄做生意的商家,共同的期盼和目標。

▲頂級鐵板燒餐廳會將母親節檔期部分收入,捐贈給弱勢團體。(圖/記者郭俊暉攝) ▲頂級鐵板燒餐廳會將母親節檔期部分收入,捐贈給弱勢團體。(圖/記者郭俊暉攝)

除了秀廚藝,因應母親節檔期到來,家蒂諾也推出「寵愛媽咪」套餐,能品嚐到法式鴨肝蒸蛋、日本扇貝加深海鮮魚雙拼,及美國菲力牛排、美國Prime肋眼牛排、三重奏日式牛肉卷等五擇一高檔肉品;業者也會將母親節檔期的部分收入,捐贈給弱勢團體,希望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