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鎖超過77萬外掛帳號 將繼續擴大掃除行動

▲《Apex英雄》(圖/轉載自3DM)
▲《Apex英雄》(圖/轉載自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EA在官方公布的《Apex英雄》反作弊開發者更新日誌中提到,《Apex英雄》的封鎖帳號總數已經超過77萬個,並且《Apex英雄》將會繼續擴大在反外掛上面的行動,要完全掃除這些外掛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份開發者更新日誌中,他們提到最近遊戲中添加的反外掛工具成效明顯,之前未能抓到的外掛手段也成功被抓出。至今為止,已經有超過77萬個帳號被封鎖,並且遊戲官方還阻止了30萬個帳號的註冊。在最近20天裡,有超過4000個外掛販賣帳號被封鎖,透過《Apex英雄》官方的努力,PC平台上遊戲的玩家被外掛或散布垃圾訊息的人干擾的情況較上個月減少了將近一半,成效十分明顯。



《Apex英雄》官方也表示,將會動用更多資源去贏得這場與外掛們的戰爭,他們也將積極與EA各方面的專家合作,完整規劃好遊戲的反外掛系統。目前《Apex英雄》的流行程度較之前有明顯的下滑,希望官方如此的舉動可以改善遊戲環境,並讓更多老玩家回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