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夏股東會〉波克夏Q1財報優於市場預期!單季庫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六 (4 日) 股神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旗下波克夏海瑟威 (Berkshire Hathaway)(BRK-US) 公布 Q1 財報,Q1 波克夏海瑟威 A 股每股純益 (EPS) 為 13209 美元,高於去年同期每股淨損 692 美元;營業利益為 55.6 億美元,亦優於市場預期的 52.9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克夏海瑟威 Q1 財報關鍵數據:(註,Q1 波克夏財報並未包含卡夫亨氏 (Kraft Heinz) 之盈虧,因該公司尚未公布 Q1 財報。)

  • A 股每股純益 (EPS) :13209 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每股淨損 692 美元。
  • B 股每股純益 (EPS): 8.81 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每股淨損 0.46 美元。
  • 營業利益:55.6 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 52.9 億美元,也高於去年同期的 52.9 億美元。
  • 保險浮存金 (Float) :1240 億美元,比 2018 年底再增加約 10 億美元。
波克夏海瑟威Q1財報 圖片來源:
波克夏海瑟威 Q1 財報 (圖片:Berkshire Hathaway)
據波克夏財報揭露,波克夏共在 Q1 期間內約以 17 億美元的成本,執行了波克夏 A 股與 B 股之庫藏股,而 17 億美元之庫藏股金額,已高於波克夏去年全年所執行的庫藏股總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