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粉絲老是認錯人 曾之喬崩潰「可以先做功課嗎」

▲曾之喬出版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14)
▲曾之喬出版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14)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0歲的曾之喬(喬喬)14歲時和劉品言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雖然2人現在各自單飛,但依然維持好感情。曾之喬昨(4)日在IG限時動態和粉絲互動,但遭一句「從《西街少年》就認識妳了~」搞到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面露無奈。(圖/翻攝IG)

曾之喬在IG限時動態上崩潰澄清,她常常聽到有粉絲稱讚她在偶像劇《西街少年》表現亮眼,雖然讓她很高興,但其實演出《西街少年》的根本不是她,而是同為「Sweety」的劉品言, 「真相就是呢,我根本沒有演過《西街少年》這部戲OK?大家在誇獎別人的時候可以先做一點功課嗎?我演的是《紫禁之巔》!」


▲曾之喬隔空向劉品言喊話。(圖/翻攝IG)

情緒激動的曾之喬表示,現在遇到路人稱讚她《西街少年》演得很好,她連解釋都懶得解釋,並在IG限時動態標記劉品言,向昔日戰友喊話:「妳是不是會覺得我這個女演員也是很不容易?就是17年了,到現在還不停的會有人跟我說,我很喜歡妳演的《西街少年》,我想請問妳,會有人說妳有演過《紫禁之巔》嗎?」沒想到釣出劉品言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回覆:「超多人問我有沒有演《紫禁之巔》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