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賽》僅吞一敗!VEG將與閃電狼交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經過兩天的沉澱之後,今(5)日《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再度點燃戰火,經過一天的廝殺之後,獨聯LCL賽區Vega Squadron(VEG)從B組殺入淘汰賽階段,他們將與台港澳賽區代表Flash Wolves(FW)爭奪進軍小組賽的門票。

R1: DFM【LJL(日本)】VS. INTZ【CBLOL(巴西)】1:0 



INTZ拿出了較為適合開戰的隊伍陣容,但DFM選擇了中路賽勒斯與打野嘉文四世進行連動,成功打出破口並累積優勢,在加里歐的強力保排之下,DFM滾起雪球最終贏得比賽,並由DFM中路選手Ceros拿下MVP。

 

R2:VEG【LCL(俄羅斯)】VS. MG【LST(東南亞)】1:0



雖然開場VEG的下路就因為壓線過深而被取得首殺,但他們很快地便穩住步伐,靠著預示者與防禦塔護甲的經濟成功打開局面,更接連拿下地圖優勢,佔上風的VEG沒有拖泥帶水,直接成功推掉MG所有外塔,雙方集結打團,MG毫無還擊之力,最終由VEG繼續保持全勝之姿,MVP給到了中路選手Nomanz。

 

R3:DFM【LJL(日本)】VS. MG【LST(東南亞)】1:0



DFM選擇了好運姐加上加里歐的強力開戰輸出陣容,配合上嘉文四世的伏擊,為勝利打下基礎,隨後更取得更多地圖物件累積優勢,最後在遊戲30分鐘左右便成功拿下巴龍踏上高地奪勝,MVP則是打野選手Steal。

 

R4: INTZ【CBLOL(巴西)】VS. VEG【LCL(俄羅斯)】 0:1



保持不敗金身的VEG這次拿出了妮可與加里歐的下路組合,配合其他路選手強勢進攻,INTZ在該場比賽中被血洗,最終VEG成功擊潰INTZ,並由AD選手Gadget拿下了MVP。

 

R5:INTZ【CBLOL(巴西)】VS. MG【LST(東南亞)】1:0



INTZ選出下路補血組合:索娜、塔里克,前期雖然稍有劣勢,讓MG掠取了不少地圖資源,但很快的INTZ很便穩住陣腳,伊瑞莉雅與赫克林進場強開,索娜與塔里克保排,成功累積優勢,最終踏上高地取勝,MVP給到了中路選手Envy。

 

R6:DFM【LJL(日本)】VS. VEG【LCL(俄羅斯)】0: 1



VEG以全勝之姿迎戰日本代表DFM,為了與強隊抗衡,DFM選出了索娜與塔里克的回血陣容,而VEG依舊選擇了開戰型隊伍,VEG上路選手BOSS成功打出破口,配合AHaHaCiK的伏擊,VEG成功打出破口,雖然DFM的鏡爪與塔里克的「無敵」陣容讓VEG陷入苦戰,但狀態結束之後,VEG依舊打出巨量傷害,最終只得敗陣,VEG成功鎖定出線資格,在本場比賽中輸出巨量傷害的中路選手Nomanz拿下了MVP。

R7:INTZ【CBLOL(巴西)】VS. DFM【LJL(日本)】0:1



為了與勁敵DFM背水一戰,INTZ祭出了卡爾瑟斯AD這樣的奇妙策略,雖然前期能夠成功賴線取得一定優勢,但隨著時間的推進,Yutapon操縱的伊澤瑞爾發育越來越好,他成功殺出一條血路,INTZ試圖透過視野盲區開戰,但屢屢被反開,最終依舊含恨落敗,表現最為亮眼的AD選手Yutapon毫無懸念地拿下MVP。

R8:MG【LST(東南亞)】VS. VEG【LCL(俄羅斯)】0:1



與小組第一交手,MG選擇了可以克制對方鏡爪打野的趙信,第一波變成功伏擊VEG上路BOSS取得首殺,中路Nomanz也浪了一波,被MG中路G4反殺,但Gadget的弗拉迪米爾展現其效,成功殺掉對方的希維爾,雙方打得有來有往,相當精采。中路G4操縱的阿卡莉透過多次擊殺成功發育成相當空部的怪物,MG上路與打野聯手將BOSS的雷茲打到生活不能自理,屢屢透過視野盲區抓掉對手,最終一波巴龍戰,MG打出0換5的團滅,大獲全勝,最終扳倒小組第一,MVP由大放異彩的中路選手G4拿下。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時尚時尚最時尚 iG全隊登上ELLE MEN

英雄聯盟季中賽》實力互吹!大師兄、Perkz稱彼此都被小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