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極限! Lamigo浮世繪球衣首度亮相

Lamigo浮世繪。(圖/猿隊提供)
Lamigo浮世繪。(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即將在5月10日(五)至12日(日)推出日本文化「YOKOSO桃猿」主題日,企劃全十二番之第九番首創獨一無二的浮世繪球衣,穿上浮世繪上戰場征服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浮世繪是日本非常珍貴的文化,這種繪畫藝術形式,起源於16世紀末,主要以非常細膩以及多彩的工法描繪當時日本人們的日常生活、風景甚至是戲劇方面。浮世意指人們所生活在此的現世、人世間生活百態,日本將這種塵俗人間的文化衍伸為一種享樂的人生態度,在浮世繪裡的歡樂榮景、華麗刻劃在日本成為一派無可取代的文化風潮。

 

浮世繪多用於彩色印刷的木版畫,在當時是極為珍貴的工法技術,同時浮世繪也有手繪的作品。浮世繪的藝術風格也對世界藝術以及當時的歐洲社會有了新藝術活動的啟發。Lamigo桃猿隊在今年「YOKOSO桃猿」採用浮世繪武者繪畫風創作球衣元素迎接令和,猛猿臉譜化妝中添加一抹象徵正義感的紅色,貴古迎新,是「YOKOSO桃猿」最大的心意。

 

浮世繪球衣在六日兩天登場,球迷版球衣、扭蛋等週邊將一一上市。名偵探柯南、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果陀劇場、聖鬥士星矢以及歌手NoB熱情參與「YOKOSO桃猿」,加上不能錯過的「令和美食BATTLE」,「YOKOSO桃猿」就是繁華的浮世百態,歡迎大家來體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